close

【前世】

嘆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遍,卻感動不了上天。
人間花開花落又是一年,歲月深刻了彼此的容顏。 
世上生死相許太難,淪落得一生孤單宛如一陣馨煙。 
間或擦身而過的悲哀,愛也不得沉冤得雪的吶喊。
怨春風依舊沿街,人反而回不到從前,花雖再開卻非當時景簾。 
別楊柳的蕭聲陣陣惆悵蔓延,簾前一雙飛燕旋連。
離愁是否隨柳絮滿天,秋上心弦總是令人心生憂甜。 
連心的蓮心也嚐的心傷寒,時久卻成食之無味的習慣。 
天涯咫尺的陪伴,誰能給我一個答案,誰該還我一個遺憾?

在人海裡徘徊,尋找前世的殘骸,今生的摯愛。 
愛情還未盛開卻已殘,枯葬憑欄杆,祭入深谷化骨骸。 
與月老下個賭注搏永世的愛戀,上天能否為我垂憐? 
不知誰能看穿紅塵的情感,紅塵的悲歡輪轉? 
愛比恨讓人更為難,總讓人如夕陽向晚。
之間的愛恨總輪迴不滅,愛該如何絕,情該怎麼斷?
間隔千山萬水的思念,我打撈那憂愁的眷戀。
留明月一輪入水濂,滿地落花千片。
連綿的憶牽絆了將來,讓彼此長陷情關,相思腸斷。 

 

【今生】

你策馬於雪間,雪地轉眼融成草原。
說笑之間我停駐了魚雁,不再留戀那一眼。
是寂寞阻攔,是懸崖勒不住情字的亂。 
愛海枯石爛了千萬年,滄海一瞬也難不成桑田。 
得失的唯一是我們心手相連,不曾貪得無厭。 
相守的那夜纏纏綿綿,回憶蜿蜒淚正鹹。 
見火光映著我的臉,思念若隱若現。 
恨著不夠勇敢的思念,我徘徊在夢的邊緣。 
晚了便不永遠,愛得便不完全。 

我流連於草原,山稜上積雪早已萬年。
說我們之間彎曲得走不成直線,火光脆弱得輕煽易滅。 
為愛我傷的傷痕佈遍,只為等待我們的誓言實現。 
愛成了深淵,多少世間人為情埋怨,為情癡顛? 
你清晰的容顏,如今已變成一張陌生卻熟悉的臉。 
不該沿著思念腐蝕我的惦戀,我想愛太美也是種罪孽。 
夠不夠記著我們的誓言,前世來生都該相欠。
勇敢過的戀人化成雙飛蝴蝶,執著今生未斷的情緣。
敢不敢不懼阻攔再向前,為愛牽一條紅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83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